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龙大肉食要发最多8.75亿元可转债

2019-07-09 10:59:55  |  来源:经济导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韩祖亦)龙大肉食(002726)6日公告称,拟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8.75亿元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可转债期限为发行之日起6年。

  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将用于山东新建年出栏50万头商品猪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分别投入6.15亿元和2.6亿元。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到位之后,如果实际募集资金净额少于上述项目募集资金拟投入总额,不足部分由公司以自有资金或通过其他融资方式解决。

  从财务数据看,2016年、2017年、2018年、2019年3月末,龙大肉食资产总额分别为22.99亿元、25.44亿元、37.55亿元和44.52亿元,呈不断上升趋势。在资产构成方面,公司以流动资产为主,报告期各期末,公司流动资产占资产总额的比例分别为68.34%、66.62%、66.80%和71.81%。2019年3月末流动资产占比有所上升,主要系公司通过负债等形式大量增加存货,导致流动资产规模明显上升所致。

  值得注意的是,上述报告期各期末,龙大肉食负债总额分别为4.52亿元、5.12亿元、15.05亿元及21.07亿元,呈不断上升趋势。“2018年末,公司负债总额大幅增加主要系为保证公司业务发展和潜在资产收购的资金需要,公司短期借款大幅增加所致。”龙大肉食表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荣成桃园街道“四清”工作持续发力
下一篇:垦利街道:定期走访服务代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