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荣成市应急管理局积极做好水域隐患专项整治

2019-06-24 09:12:2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期全省发生多起学生溺水事件。连日来,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水域隐患专项整治工作,严防类似事件发生。

  专项整治分为教育宣传、隐患排查、隐患整改三个阶段。市应急管理局积极对接各区镇街道及相关部门,分工合作,各司其职。在宣传发动阶段,联合各区镇、街道及有关部门,结合各自职责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广泛组织辖区村居召开防溺水工作会议,把学生及未成年人安全教育工作落实到每一个农村家庭,全面提高农村居民防溺水意识。同时,结合安全生产月加大宣传力度,一方面加大传播渠道宣传,号召全社会共同关心、关注学生安全;一方面对接市教体局,把安全防护教育进行全覆盖。

  在隐患排查阶段,该局联合各区镇街道及相关部门对辖区内防溺水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排查,尤其是公园、湿地、矿山采坑及地面沉陷积水区,以及水库、塘坝、深沟、拦河坝闸、输水渠道、施工河段等有深水的位置和农田建设项目等重点区域,做到拉网排查、不留死角。

  在隐患整改阶段,该局联合各区镇街及相关部门成立专门领导小组,对职责范围内排查出的隐患问题及时登记造册,建立台账,安排专人督查整改。明确相关责任。加大对可能发生未成年人溺水的重点水域和溺水危险区域加大巡查防控力度,对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督促相关单位落实警示标志和安全防护措施,在人员易达的危险区域设立安全隔离带和防护栏(网墙),并摆放救生圈、绳索、竹竿等应急救生物品,切实加强日常管理,消除安全隐患。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县黄山铺镇工会开展安全生产知识进企活动
下一篇:乐陵市大孙乡:网格化管理助推秸秆禁烧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