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滕州:级索镇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活动

2019-06-18 08:13:0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深入推进2019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6月16日,级索镇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在镇驻地通过设置咨询站、展示宣传牌、发放宣传页等形式,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级索镇应急办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级索镇应急办在镇驻地人流密集区域设置了宣传咨询站,制作摆放了宣传展牌,积极向过路群众发放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施工安全、用电安全、交通安全、防灾减灾等方面资料。同时,主动走入群众,深入驻地沿街经营户发放宣传彩页,现场开展安全知识普及宣讲,得到了群众的广泛欢迎。(通讯员 马超 王思选)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泰安宁阳县堽城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下一篇:荣成石岛管理区“三夏”生产有序开展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