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广饶稻庄镇清理整治让村庄更美丽

2019-06-13 15:20:1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连日来,在稻庄镇各村马路边、坑塘边等地方,到处可以看到人们打扫忙碌的身影,路边的杂草清除了,沟塘底的垃圾清理了,畜禽养殖大棚边的粪堆不见了,生活环境干净整洁,村庄面貌焕然一新。这是稻庄镇开展的“四边三化”集中清理整治行动的成果。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稻庄镇按照“属地管理、突出重点、因地制宜、规划引领、标本兼治”的原则,以清脏治乱、提升绿化美化水平为重点,在全镇85个村开展了针对村边、路边、坑塘边、大棚边净化、绿化、美化的“四边三化”清理整治行动,让良好生态成为乡村振兴支撑点,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乡村发展新格局。

  该镇召开“四边三化”集中清理整治行动动员大会,通过机关干部包村、村干部包街巷、党员包胡同的方式,划分责任网格,压实工作责任,利用10天时间集中迅速行动,改善了全镇“四边”区域环境面貌,提升了全镇环境卫生整治水平。截至目前,共计组织人工5000余人次,各型机械作业4500小时,累计清理、整平沟渠、林带120万平方米,清运垃圾、柴草15万立方。叶家村清理整治之后,村民李春霞高兴地说:“村庄环境现在越来越好了,又干净又漂亮,出门就是公路,有树有花,大家伙儿都高兴。”(张玉霞 黄晓伟)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荣成石岛管理区“三夏”生产有序开展
下一篇:莘县:“棚二代”渐成产业领舞人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