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高唐固河镇:“文化墙”传递脱贫攻坚好声音

2019-05-24 14:04:2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大力弘扬新风正气,激发奋进力量,全面营造向上向善的家庭文化、乡村文化和文明新风,助力脱贫攻坚,去年以来,固河镇充分利用各行政村沿路房屋墙体,大面积多层次宣传脱贫新举措、新经验,绘制了多幅“精准扶贫、你我同行”、“扶贫攻坚,党心所向,民心所以”等大型主题墙体标语。

  “文化墙”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为主题,按照“一村一特色、一村一韵味、一墙一世界、一墙一风景”的思路,在8个省定贫困村和67个非贫困村重点打造展示遵纪守法、村风民俗、家风家训家规、感恩奋进、“中国梦”、法治文化、廉洁文化、传统文化、笑脸墙等元素的文化墙,内容涵盖脱贫攻坚方方面面。

  截至目前,全镇75个行政村已绘制宣传画360幅,宣传标语1200条,文化墙的绘制不仅美化了村容村貌,更成为了村民的政策明白墙、文化娱乐墙和传统美德传播墙,激发干部群众的干事创业激情,给贫困群众凝心聚力决战脱贫提供了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持。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县黄山铺镇开展应急演练畅通生命渠道增强自救能力
下一篇:威海市文登区社保中心多措并举推进社保卡工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