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济南孙顺合稼置业董事长简介

2019-04-13 16:46:0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孙顺董事长于2013年创立济南合稼置业有限公司,在孙顺董事长的带领下公司从事济南本地房地产开发,业务涵盖商业地产经营和家居产业管理等相关的多个地产领域。济南合稼置业已经从济南地区,地产项目开始拓展到烟台、威海等多个省内城市并向如海口等省外城市进军。

  济南合稼置业董事长孙顺是企业的领路人,为公司制定了5年发展规划,公司各项业务均取得可喜的成绩。公司从传统住宅地产作为切入点,新增了商业地产、旅游地产、文化产业、商业运营等项目,是公司业绩腾飞的新业务增长点。合稼置业发展至今,已逐渐走向集团化、规模化、多元化的发展道路,形成了集投资规划、开发建设、运营管理为一体的全过程运作系统以及高效的多业态综合开发能力。

  济南合稼置业有限公司经过孙顺董事长的决策先后开发建设了东山墅、山海城、月星家居、凤凰SOHO、影山邻里中心、山东金弘石材市场等项目。济南合稼置业孙顺董事长一直以“以人为本,求实创新”的经营宗旨和“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在企业信用、产品设计、工程质量、社区建设、社会回馈等多方面多次获得嘉奖。其中孙顺董事长获得“山东房地产十大慈善人物”等知名奖项。

  孙顺董事长以济南为起点, 努力提升公司业务规模和品牌价值。公司在规范管理的同时,稳健出击,积极开拓市场,储备了大量的适合开发建设的后续项目,适时推出市场定位准确、性价比合理、产品质量优良的精品项目,为企业的持续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并紧随济南市城市建设的步伐,求实创新,力争以更好的开发业绩实现自我、回馈社会。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马站镇组织初春生产安全专题学习
下一篇:京东回应取消快递员底薪:原薪酬结构已不适应新的模式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