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韩国STAR E&M参加首届中韩(临沂)美妆节交流会

2019-03-22 12:27:51  |  来源:鲁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3月15日至16日首届中韩(临沂)美妆节交流会在临沂举行,韩国知名美妆企业STAR E&M青岛分公司携旗下产品参会。

交流会上,STAR E&M青岛分公司(青岛星之纯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临沂消费者带来了后、雪花秀、AHC等大牌美妆产品。

此次交流会上,STAR E&M的分公司青岛星之纯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还被授予韩国优秀品牌荣誉称号,主办方相关领导亲自为该企业代表颁奖。

据悉,青岛星之纯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立于2018年,是韩国STAR E&M在青岛的分公司。现在已有几家公司的授权来做总代理,是一家可以在中国市场上进行品牌的营销与策划、广告业务等为一体的多元化综合性文化传播公司。

目前,该公司已成为结合可秀(J&COCEU), 瓿瑞兰特(BRILLIANT), HYDROGEN, MISKIN等品牌中国大陆总代理。

除了代理的品牌以外,后,雪花秀,AHC, 赫拉 等大品牌的所有产品都可以供应。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汉能即将亮相绿建大会,用太阳能薄膜突破建筑能耗困局
下一篇:韩国美妆企业裕侁参加首届中韩(临沂)美妆节交流会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