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高唐县食药局: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不负食药监管使命

2018-12-18 14:09:3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高唐县食药局组织部分党员走进杜立芝工作室开展“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不负食药监管使命”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同时邀请中共十八大、十九大党代表、县农业局副局长杜立芝为全体人员上党课。

  杜立芝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我们党伟大的奋斗历程、光辉历史及当前的党建形势,并结合自身三十年服务农村群众具体事例,就如何做合格党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教育大家要牢记党规,坚定理想信念和精神追求,遵纪守法,甘于奉献,勇于担当。活动期间,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参观见学、研讨交流等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依法履职,主动作为,敢作善为,以实际行动投入到食药监管工作中。

  围绕监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监管。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同志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坚定了政治信仰,更加丰富了食药监管思路,使监督执法、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再提升,进一步夯实了全局食品、药品、人品——品行如一的党建品牌,为更好地树立食药部门良好形象、维护全县食药安全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李沧湘潭路街道做好司法工作,发挥“第一道防线”作用
下一篇:临沂道托中学举行消防安全系列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