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济阳区水务局走访慰问贫困户 真情关爱暖人心

2018-12-07 08:41:1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严冬已至,寒意渐浓,为激励群众增强脱贫信心,11月27日,我区水务局陈思强等领导同志深入济阳街道孟家村、回河街道大仁岸村走访慰问贫困户。每到一户,都关切地询问了贫困户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子女上学等情况,并送上了棉被、面粉等物资,鼓励他们抓住机遇,脱贫致富。

  今年来,区水务局定期对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鼓励贫困户坚定信心,协助制定脱贫计划,宣传落实扶贫政策,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以为老百姓办实事为着力点,推动了包村联户工作有序开展。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商河许商街道实施“四大工程”关爱弱势群体
下一篇:平邑街道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