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胶州市市场监管局助力镇办招商引资项目顺利落地

2018-12-06 13:37:3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里岔镇经贸办工作人员魏秀秀来到市场监管局驻行政服务中心企业注册登记窗口,提交了镇办招商引资项目——青岛泽农福生实业有限公司的登记申请材料。收到项目申办材料,窗口立即启动特办服务,中心受理人员第一时间受理后报核准人员,市场监管局窗口工作人员第一时间给予核准,当场为青岛泽农福生实业有限公司颁发了营业执照,魏秀秀高兴地说:“提交材料之前,窗口工作人员就详细地告诉我们需要的材料,还告诉我们避开一些易错点,这次我们来提交材料,不光一次通过,还当场拿到了营业执照,真是太顺利了。”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今年以来,全市招商引资项目捷报频传,各大项目成果即将孵化。为助力项目顺利落地,市市场监管局联合行政服务中心在年底登记业务压力较大的情况下,抽调三名业务精湛的窗口工作人员,开通三个外资企业专办通道,为项目申报企业提供针对性服务。包括:强调服务前移,在材料准备阶段主动介入,为项目提供登记参考模板及业务填报指导,降低登记门槛,实现全链条服务;允许“容缺后补”,针对部分项目材料准备周期长的情形,在主要材料齐全,符合基本受理条件的前提下,允许适用“容缺后补”措施,先予受理;强化“一次办好”,提交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的项目申报材料,窗口通过调配核准人员力量,确保做到当场提交、当场受理、当场核准,拿照不等待。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无棣县文化执法局在全市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篇:临沂道托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