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张裕A要收购澳大利亚酒庄

2017-12-14 08:38:2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导报讯(记者 韩祖亦)鲁企的海外投资再添一宗。12日,张裕A(000869)公告拟以自有资金2060.5万澳元现金收购11个交易对方所持有的Kilikanoon Estate Pty Ltd 80%股权,以同公司在产品、原料、销售渠道上,获得比较好的协同效应。

    Kilikanoon公司曾获得“2013年度澳大利亚最佳酒庄”等众多荣誉,产品质量优异,是澳大利亚屈指可数的几家顶级酒庄之一,具有较好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本次收购的核心资产和业务,主要来自设立于1997年的Kilikanoon Wines,位于南澳大利亚洲首府阿德莱德市的葡萄酒著名产区克莱尔山谷,是一家生产销售中高档价位葡萄酒的公司。
    “该项收购符合公司境外收购目标公司的条件和公司中长期发展目标的要求。目标公司位于澳大利亚著名的葡萄酒产区-克莱尔山谷,当地及周边葡萄原料,无论是品种还是数量均供应充足,其本身产品质量优良,产品表现出良好的市场竞争力,其产品特点及口味与中国主流葡萄酒消费者的需求较为吻合,而中国市场是其薄弱环节。”张裕A表示,公司收购后,将其产品纳入张裕的渠道在中国市场销售,有利于较快形成销售规模。因此,无论从产品、原料,还是销售渠道上,与本公司均有较好的互补性,能够获得比较好的协同效应。
   据张裕A测算,若不考虑其产品在中国市场销售获得的收益,公司要收回投资本金,约需15年;若一并考虑其产品在中国市场销售获得的收益,公司要收回投资本金,约需6至7年.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杯酒致“芳华” ——剑南春携手冯小刚唤醒青春成长路
下一篇:临沂华东医院开展暖冬行动消防演练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