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三星家电造梦北京城,跨界途家玩出新天际

2017-09-18 14:12:3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中新网9月18日电  9月15日,全球知名家电品牌三星首次跨界途家倾情打造“梦想之家”,并向公众发起“来我家吧”的盛情邀请,不仅刷新跨界营销新花样,也成功开启高端生活。三星“梦想之家”地处北京CBD核心地段,配备全套三星高端家电,展示了一个极富科技化、艺术化和人性化的高端生活方式。随着三星“梦想之家”的正式落地,高端、品质、充满科技感和艺术气息的未来式生活正式进入现在时。


    三星“梦想之家”闪耀京城,极富未来式生活气息
  中产阶层崛起,高端家电渐成主流
  在中产阶级不断崛起的大背景下,强大的购买力催生了新一轮消费升级,高端生活方式和高端家电日益成为消费者追捧的对象。据欧睿信息咨询数据显示,中国的中产阶层队伍不断壮大,到2020年这一数字将达到7亿。也就是说中产阶级将成为中国最庞大的消费者群体。而这些中产阶级,已经不再注重量的满足,而是质的提升。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首席市场官邓晓华女士致欢迎辞
  奥维云网发布的《中国中产阶级用户行为报告》也指出,中产阶级非常重视家电消费品的品质和细节问题。他们更强调的是产品品质,除了体现安全以及高科技含量之外,他们还希望这些产品带有自己的一些生活特征。

   “来我家吧”盛情邀请刷新跨界营销新花样,成功开启高端生活
  三星家电依托其强大的品牌创新力以及“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迭代技术、努力升级体验,旨在用定制化的高端产品和服务,满足日益升级的消费需求。此次全套三星家电打造的“梦想之家”就展示了高端、品质、科技和人性化的生活方式。
  事实上,三星“来我家吧”今年已是第三季,每次都能带来独到的对“梦想之家”的思考,以及对高端生活方式的重新诠释。三星致力于打造有三星家电的家才是让人向往的家,以此梦想在北上广CBD核心商圈打造了“三星梦想之家”,展示了高端、品质、科技、人性化的生活方式。
  首站北京,三星选择在《中国合伙人》录制地的CBD万科•大都会进行“筑梦”。CBD区域聚集投资界、实业界、社交界、艺术界、学术界等全球性高端企业以及圈层人士,形成不可复制的个人资源力。三星家电带来的艺术化尊贵享受与其相得益彰,打造了一个地理位置和居家生活双重高端的精致体验。
  全套家电入驻,三星开启高端生活
  随着“来我家吧”系列的不断升级,三星已经用行业前沿科技和人性化的产品打造了一个个极富特色“梦想之家”。今年,QLED TV、画•壁艺术电视、品道智宴冰箱、安心添系列洗衣机、睿慕•干衣机以及AX3300空气净化器等三星全套家电共同入驻,豪华阵容带来无与伦比的精致体验,再次开启高端生活。

    三星光质量子点电视Q8C准确呈现DCI-P3色彩空间,还原真实所见
  随着显示技术和智能化的不断发展,电视越来越处于客厅的中心位置。得益于优秀的量子点技术,三星全新推出的QLED TV 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视听体验,和取悦人眼的饱满色彩,能准确呈现DCI-P3的色彩空间,是全球首台能够还原100%显色体积的电视产品。而且,由于独具匠心的“薄幕一线”设计以及全新画架式支架,QLED TV不仅丝毫不会成为视觉的累赘,还是装点家居的最佳“饰品”。
  三星QLED TV还专注于提供统一而简便的用户体验。使用Smart View手机APP就可以在电视上无缝观赏手机内容。QLED TV还可以自动识别多种外接设备,并可通过一个三星万能遥控器来控制。而且,三星强化了语音搜索功能,可帮助用户快速找到想要观看的内容。

    三星画·壁艺术电视让艺术潜移默化地影响着生活的每时每刻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雀巢收编徐福记奇欧比 持续发力高端巧克力市场
下一篇:1号店否认10月“关门” 称将与京东联合采购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