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孔府家酒“改嫁”衡水老白干?

2017-02-24 08:59:2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鲁网2月23日讯 (记者 鲁珊珊)布局约5年的时间,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联想控股.03396.HK)对旗下的白酒上游资产如何处置备受关注。近日有传言,衡水老白干正在与丰联酒业洽谈并购事宜,或以14、15亿的资金整体收购丰联旗下四家酒厂,其中就包括2014年被纳入联想旗下的的曲阜孔府家酒业有限公司(下称孔府家酒)。

  2月22日,《酒业家》头条号发布文章,称核心消息人士对酒业家记者透露,衡水老白干正在与丰联酒业洽谈并购事宜,或以14、15亿的资金整体收购丰联旗下四家酒厂。

  2012年9月16日,联想控股斥资4亿元全资收购孔府家酒,加上此前收购的武陵酒业、河北乾隆醉酒业以及后来拿下的安徽文王贡酒,联想控股旗下丰联集团在白酒板块迅速壮大。有专家表示,“与其他几个品牌比,联想对孔府家酒的投入最多,包括营销以及人才布局上,对孔府家酒的重视是最高的。”但据媒体报道,自收购后孔府家酒三年多的时间更换三任高管,酒业寒冬之中,牵手联想控股的孔府家酒并未给外界带来“枯木回春”的感觉。

突发丨老白干酒并购对象浮出水面,传丰联酒业将整体打包出售,金额近17亿

  事实上,坊间关于丰联集团旗下酒厂有意出售的消息一直未断过。包括古井贡酒、金种子酒等多家上市公司都跟丰联酒业传过收购绯闻。

  “当时收购这四家酒企是酒业利润正好、行业最疯狂的时候,但是现在这四家酒企情况都不怎么好,不能带来好的利润回报,所以卖掉也是很理性、合理甚至很正确的决策。”有业内人士对记者表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昆百大A66亿高价收购 “先锋系”无缘“我爱我家”
下一篇:阿里巴巴与百联联姻 六大领域合作试验“新零售”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