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江中集团回应产品再登黑榜:非集团旗下产品

2016-12-20 10:08:59  |  来源:网易财经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有媒体报道,12月17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官网公布的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抽检信息显示,抽检的六大类食品237批次样品,其中不合格7批次,涉及江中品牌产品。对此,江中集团回应称,“江中安可”、“江中健康”等品牌产品均不属于江中集团旗下的产品。
  针对关于《江中品牌产品再登黑榜》的声明
  12月19日北京商报刊登题为《江中品牌产品再登黑榜》的文章。对此,江中集团发表声明如下:
  一、“江中安可”、“江中健康”等品牌产品均不属于江中集团旗下的产品,江中集团下属也没有“江中安可”、“江中健康”等子品牌或子公司。
  二、“江中安可”、“江中健康”等企业生产了众多带有“江中”品牌的产品,江中集团正在采取各种措施(包括法律手段)来制止上述情况发生。
  三、“江中”商标是中国驰名商标,江中集团是国家高科技企业。无论在创新研发、智能制造、绿色环保等方面,各大媒体曾多次亲临企业深入采访并获得一致好评。
  四、江中集团欢迎媒体的监督,但希望在报道之前与企业沟通,了解事实真相,避免由于情况不明给企业带来不必要的人为伤害。
  特此声明。
  江西江中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16年12月19日
  【相关阅读】江中品牌产品再登黑榜
  知名品牌产品也难有质量保证。12月17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官网公布的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6年第43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中显示,此次抽检共检查6大类食品237批次样品,其中不合格7批次,包括商标为江中猴菇养护系列之一的营养米粉被查出存在质量问题。
  上述通告显示,本次公布的监督抽检产品类别涉及6类(饮料、淀粉及淀粉制品、特殊膳食食品、乳制品、食品添加剂、蛋制品)共237批次,其中不合格7批次,整体合格率约97%。抽检信息中涉及蛋制品、饮料、特殊膳食食品、淀粉及淀粉制品,不合格项目为苯甲酸、山梨酸、铜绿假单胞菌、水分、二氧化硫。其中,一款商标为江中的营养米粉(猴菇养护系列产品)被检水分超标,标准值为≤6.0%,但被检测值为6.9%。
  北京商报记者查询发现,江中品牌的米粉为干粉,消费者购买后需冲泡使用。如果干粉食品的水分超标,不仅会缩短干粉食品的保质期,而且也容易产生霉菌、毒素等。这些细菌会对人体产生毒害。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29批次进口肉不合格 山东龙大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上榜
下一篇:光明乳业高管频出事 屡上黑榜业绩又陷僵局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