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Samsung Pay玩跨界携手支付宝送实惠

2016-05-20 15:11:33  |  来源:智慧财经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夏天转眼就来了,好像毫无征兆就又到了可以“秀身材”的美好时节,你准备好给大家展示自己的时尚品味了吗?现在Samsung Pay携手支付宝正首次在ZARA门店举办“时尚支Pay者”优惠活动,让你在品味时尚的同时还能尽享优惠,没有压力地开启夏季大采购,带着小小心机,换上新“装备”吧。


    畅享优惠,做最时尚的支Pay者

    自5月21日起至5月29日,连续9天,在全国160余家ZARA门店使用Samsung Pay的支付宝二维码进行支付,只要购物金额满20元,即可100%享受5-200元的随机立减,优惠金额以实际为准。想试试自己的运气到底怎么样吗?说不定能够“白拿”一件衣服的就是你!

    约上几个好友,到ZARA门店逛一逛,挑选几件心仪的衣服,并使用Samsung Pay绑定的支付宝账户结账,优惠尽享。


04.jpg
 

    几秒即付,时尚前卫

    Samsung Pay绑定支付宝的过程非常简单,只需进入Samsung Pay点击“添加”,选择“添加二维码”后确定授权即可绑定成功。成功绑定支付宝账户后,就可以使用Samsung Pay尽情开始支付宝结账了。

    使用Samsung Pay进行支付宝支付更加方便快捷。排队结账也不再是问题,因为使用Samsung Pay进行支付宝支付的流程更加简单,便捷的支付流程减少了用户的结账时间,同时也可以大大提高收银员的工作效率。

    启动支付时,无论黑屏、锁屏还是主屏幕,都可以从屏幕底部上滑,调出Samsung Pay,左右滑动选择支付宝,验证指纹后扫描,即可完成支付。这可比传统的打开手机,查找并打开APP,点击付款,再扫描二维码的流程更为简单与快捷。

    目前,支持Samsung Pay支付宝二维码的机型包括Galaxy S7、Galaxy S7 edge、Galaxy S6 edge+、Galaxy Note5、Galaxy A5(2016)、Galaxy A7(2016)、Galaxy A9(2016)及Galaxy A9 高配版。

    改变支付方式从此开始

    Samsung Pay作为移动支付领域的先锋者,一直非常重视用户体验与需求。这次携手支付宝,不仅为用户带来了更加方便快捷的移动支付方式,让用户拥有更多支付新选择,也为用户提供了诱人的优惠,让你轻松“买到手软”。

    使用Samsung Pay享受时尚洗礼,畅快购物,快捷结账不排队还有优惠能拿。快快将你的支付宝账户绑定到Samsung Pay中,在尝试新鲜造型与优惠的同时,试试广泛、安全、便捷的Samsung Pay移动支付,为你的生活带来的新鲜体验吧。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消费者青睐的SHORAN(韩国手工鞋)入驻中国
下一篇:去哪儿网错标“18元住一晚” 4人买7800份被取消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