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康宝莱生产基地落棋南京 加速发力中国市场

2014-07-23 15:00:4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中新网7月23日电 昨天,康宝莱国际公司与江宁高新园达成合作意向,将在该园区建造科技含量在全球范围内首屈一指的产品生产基地,生产的营养与保健产品将主要供应康宝莱中国市场。在同一省份设立两大生产基地,足以显示康宝莱对江苏市场的重视程度。

  据悉,康宝莱在中国已经拥有康宝莱苏州工业园区、湖南长沙康宝莱蕾硕(湖南)天然产物有限公司两家生产基地。康宝莱首席运营官顾礼诗表示:“目前康宝莱在中国发展稳健,因而我们更加重视建造充足的基础设施,以满足我们当前以及对未来预期的需要。” 未来,康宝莱将加速发力中国市场,增加电视广告、体育运动的投入,以提升品牌知名度,并推出一些区域化、地域化的特点产品以满足中国市场需求。

  看好中国发展潜力

  江苏市场的销售业绩,已经跻身全国前三,而南京又是江苏的省会城市,在南京江宁设立生产基地,正是看中了南京优越的发展环境和良好的产业契合。康宝莱中国区总裁李延亮表示,在未来数年内经董事会批准后,康宝莱将为南京的生产基地投入巨资,并预计于2015年底投入使用。随着康宝莱销售额的不断攀升,公司已经为工厂的二期扩建做好准备。 本次合作将形成双赢的效果,江宁高新园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园区集聚了美国UT异种器官移植中心、美国Stepan研发中心、乾元浩—法国梅里亚动物生物制品基地、金斯瑞、奥赛康等一批领军型、高成长性企业和创新孵化项目,形成从 研发、孵化、规模生产到营销服务较为完整的产业链。康宝莱入驻江宁高新园,将进一步提升园区的产业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形成产业集聚和竞争的新优势。

  作为一家专业营销营养品的跨国企业,康宝莱致力于为社会大众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商业机会,并寄望以此来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目前康宝莱在全球91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销售中心,拥有超过270万名营销人员。事实上,康宝莱早在1997年就开始了在中国投资。1998年10月,康宝莱在苏州工业园区设立生产基地,并于2000年建成投产。目前康宝莱在中国生产和销售的产品是以蛋白混合饮料为主的体重控制产品以及各类营养保健产品、个人护理产品,所有保健产品均符合美国GMP标准,并获得国家卫生部门注册、批准生产、销售。 虽然康宝莱在中国市场的销售业绩年增60%,中国在全球市场的排名已经跃升为第三名,但李延亮依然很谦逊地表示:“我们不仅仅关注业绩增长,更关注可持续发展。因为我们也是一家上市公司,未来中国市场的地位会变得越来越重要。”

  借助体育进行营销

  在刚刚结束的巴西世界杯上,C罗和梅西的表现可圈可点。巧合的是,这两位球员先后都是康宝莱的品牌代言人。2010年,康宝莱曾与梅西联姻三年。2013年夏天,当C罗获得埃菲社评选的西甲最佳拉丁球员奖,终结梅西的“五连冠神话”之时,C罗正式签约康宝莱五年,葡萄牙球星不仅成为品牌全新的全球代言人,还将与康宝莱携手开发、优化其个人营养计划,并提供一系列运动营养产品。

  体育营销是康宝莱公司的重要营销手段。依托优质的营养保健产品,体现企业活力健康生活的承诺,康宝莱在全世界为超过100项赛事、健身活动以及运动员提供赞助。特别在足球领域,康宝莱始终保持着赞助热情。此外,康宝莱赞助全球九站铁人三项赛以及世界各地的网球赛、羽毛球赛和龙舟赛等活动,在体育赛事领域拥有广泛的影响力。

  高度重视产品质量

  康宝莱在全球范围内的原料生产基地、种植基地都严格执行“种子到餐桌”的质量安全管理理念,实现对原材料质量和纯度的控制及原材料供应链的一体化,从种子开始直到消费者的餐桌这整个产业链的每一环都严格控制食品质量安全,为康宝莱的产品质量提供严格的保障,使所有产品都有源可循,真正做到“安心健康”。

  康宝莱全面升级了整条产业链,包括生产、科研、临床、质控、安全、规范,以及外事等方方面面。康宝莱不断巩固全球体重管理领域的领先地位,提供健康的体重管理解决方案。康宝莱苏州工业园生产基地,配备一流生产设备,采用最先进的生产工艺;美国加州森林湖康宝莱创新与生产中心,提供优质、创新的产品;加利福尼亚的雷克福瑞斯产品科学中心,使用最新科技研发创新产品;康宝莱的原材料生产基地康宝莱蕾硕(湖南)天然产物有限公司,完善“种子到餐桌”全程质量控制。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内,康宝莱受一些持有异见的资本公司的做空。顾礼诗说:“为此,康宝莱配合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进行了调查,我们认为最终的调查结果将会证明康宝莱的模式是完全合法的,我们是完全遵守法律的公司。”在中国,康宝莱的营销体系也会遭受一些质疑。顾礼诗强调,不论是在美国、中国,还是在康宝莱其他89个市场,康宝莱都会严格遵守当地的法律法规。

  康宝莱全球营运行政副总裁裴大伟表示:“我们保证我们使用的都是最好的原材料,并跟当地的食药监部门保持良好的互动,确保生产的东西都是达标的、最好的。”(中新网财经频道)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刘强东:京东靠自营赚钱 对腐败与假货零容忍
下一篇:麦当劳肯德基身陷“劣质门” 市值蒸发41亿美元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