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微软第四财季利润下滑7.1%

2014-07-23 14:53:1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小侠】据美国《华尔街日报》7月22日报道,微软公司称,因在消化收购诺基亚亏损手机业务带来的财务冲击,其第四财政季度利润下滑7.1%。

  微软发布业绩几天前,其首席执行官Satya Nadella称微软明年将至多裁员1.8万人,约占公司员工14%左右。裁员的主要目的是消除与诺基亚业务的重叠部分,减轻利润拖累。微软称,收购诺基亚业务带来的手机销售收入为19.9亿美元,营业损失6.92亿美元。

  微软面向企业的Windows、Office 及其他软件销售依旧强劲,但被诺基亚的负面影响蒙上阴影。微软称总体商业销售收入增11%,至134.8亿美元。

  微软截至6月30日的第四财季净利润总计46.1亿美元,合每股收益55美分;上年同期净利润49.7亿美元,合每股收益59美分。收入增18%,至233.8亿美元。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麦当劳肯德基身陷“劣质门” 市值蒸发41亿美元
下一篇:爆款美的面包机 累计销售破20万台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