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聚划算疯狂抄底价 美的全能压力锅热卖

2014-07-22 11:01:1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7月18日,美的在聚划算推出“熊猫咔咔电压力锅”大促活动,凭借其领先的技术,卡通的形象包装、超强的功能和安全性能,让这款产品受到消费者的热捧,抢购势头不断高涨。

  美的生活电器推出的“熊猫咔咔电压力锅”是一款能够提升消费生活品质、节约消费者烹饪时间的产品。据悉,它搭载了美的最新研发的“飞梭旋钮技术”,集“专业测压技术”、“科学调压技术”、“立体加压技术”、“安全排压技术”于一体,将电饭煲、电压力锅功能合为一体,充分展现出美的电压力锅的品质。

001jpg_副本.jpg

    百变全能营养烹饪

  “熊猫咔咔电压力锅”做到了一锅多用的全能性,烧菜煮饭、熬粥煲汤、蛋糕蒸炖,样样烹饪不在话下,20大功能、14种美味菜单、6大功能设置,让百变菜式随心做。

002jpg_副本.jpg

  传统的电压力锅,只能进行高压烹调,易煮食物在高达70KPA的气压环境中,营养成分大幅度流失。但使用咔咔电压力锅,精准调控的压力值,使食物在适当环境下能充分释放,营养丰富且易被吸收。5层彩晶内胆的采用,也让食物受热均匀;全底盘360度环加热,加热无死角,更多释放食物的营养与美味。微压烹饪技术,也让米饭口感更加松软,味道香甜。7段压力可调功能,还可压出原汁原味的美味佳肴,多种口感能够满足家庭成员的不同需要。

003jpg_副本.jpg

  值得一提的是,咔咔电压力锅的智能操控,做到了人性化与简约化的结合,只需轻轻一扭,谁都可以灵活操控。飞梭按钮技术采用编码器技术,在旋转过程中产生低频脉冲,通过脉冲识别与电控程序的完美配合,达到快速准确定位,实现了0.1秒准确切换,比起传统的重复循环按键更加省时省力!24小时智能预约功能,更是让早上吃粥、下班喝汤变得轻而易举。只需把食材放入锅内,预约好时间,咔咔电压力锅随时制出香喷喷的美食。

    国宝级安全标准

  电压力锅的安全问题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美的“熊猫咔咔电压力锅”更是严格遵循国宝级安全标准,为用户的使用安全保驾护航。一键式排气、超压自泄、超温保护、限温保护、防堵保护、限压保护、开合盖保护、压力自控、超流保护、无锅保护10种保护措施,让用户安心烹饪。

004jpg_副本.jpg

  此外,人性化的浮子排气阀设计,只需轻松一按即可实现安全排气。可拆卸密封圈,清洗方便可防止细菌滋生,防烫提手,隔热性更强。就连电压力锅底部的防滑设计,也能够有效减震、降低噪音。螺旋形五大散热片,实现全面通风,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寿命。

  通过聚划算购买评论,记者发现了消费者对“熊猫咔咔电压力锅”的喜爱。消费者dengjiabo456评论道:“很满意的一次团购,卖家发货很快,物流也很快。宝贝跟介绍的一样,很好的东东。美好生活从美的开始!” 而聚划算平台的数据显示,截至活动结束前17小时,这款产品便爆售超过5000台,成为电商市场一大亮点。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美菱收购意黛喜落空 我国家电企业难入欧美市场
下一篇:雅虎欲购移动应用分析商 以提高手机广告收入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