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微软宣布裁员1.8万人

2014-07-18 11:00:3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小侠】据英国《金融时报》7月17日报道,微软正在将其诺基亚(Nokia)手机业务砍掉一半,拟在该部门裁撤1.25万个工作岗位。对此,芬兰联合政府财政部长、社会民主党领袖安蒂•林内(Antti Rinne)大呼“遭遇背叛”。

  该部门的裁员是这家美国软件公司1.8万裁员的一部分。这1.8万人总计相当于其全部员工的14%,是其39年历史上力度最大的一次裁员。

  《金融时报》称,这次大幅裁员标志着,在经受多年严重亏损后,微软正收窄其在智能手机领域的雄心,降低了其对移动设备市场的注重,包括苹果(Apple)主导的最有利可图的智能手机板块,以及曾使诺基亚成为移动通信代名词的“功能手机”板块。

  这一消息在芬兰引发不快——诺基亚的多轮裁员伤害了该国的民族自豪感。芬兰联合政府财政部长、社会民主党领袖安蒂•林内(Antti Rinne)表示:“可以说我们遭遇了背叛。当微软达成收购协议时,它留下了会致力于芬兰及芬兰专业技术的印象。如今,它看起来似乎不会这么做。”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百胜集团二季度净利增两成
下一篇:乐视盒子违规被要求整改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