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红星美凯龙称“董事长被举报诈骗”为虚假信息

2014-07-15 15:27:44  |  来源:广州日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讯 (记者周可)记者昨日获悉,中国证监会最新披露的IPO排队企业情况显示,红星美凯龙被贴上了“中止审查”标签。祸不单行,日前有微博爆料称,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被举报诈骗,涉案金额约1亿元。对此,红星美凯龙方面昨日在其官网发布澄清公告称,上述爆料为网络虚假信息。

    据悉,中国证监会本月4日发布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中止审查和终止审查企业基本信息情况表》显示,在未过会的597家企业中,属于正常审核状态的企业仅有8家,包括红星美凯龙在内的其余589家企业则均被列入“中止审查”名单。
    爆料称涉案金额约1亿元

    在IPO被中止审查的节骨眼上,红星美凯龙简直祸不单行。记者获悉,7月8日,潍坊凯利置业总裁叶曙光在新浪微博爆料称,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被举报诈骗,涉案金额或1亿元,并附上了多家知名家居企业被强制清场的文件资料。
    上述微博称,日前,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经侦局、开元街道派出所均收到红星委管合作公司潍坊凯利置业的实名举报“关于车建新涉嫌合同诈骗的举报材料”,目前案件正在初查中。
    据了解,上述举报材料显示:“被举报人车建新打着上海红星美凯龙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的旗号,以进行委托经营管理的名义,与潍坊凯利置业有限公司的商户签订租赁经营合同,向潍坊凯利置业有限公司虚报店铺出租率,骗取潍坊凯利置业有限公司委托经营管理费;以不规范的合同文本,弄虚作假,将原本属于潍坊凯利置业有限公司的租赁收益据为己有;以代凯利置业公司收取商户租赁费用的名义,骗得凯利置业公司收款收据,实收商场商户各项费用,据为己有,拒不归还给凯利置业公司。”
    上述材料称,“被举报人车建新并未按照合同约定履行委托经营管理义务,而是以非法占有、转移资金为目的, 将凯利置业公司的商场租赁最低不少于96510728.19元收入资金收益搞得不知去向”。
    公司澄清为虚假谣言
    红星美凯龙昨日在官网发布澄清公告称,关于“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被举报”的传言实为虚假信息网络谣言。公告称,公司及董事长车建兴从未涉及所谓的合同诈骗行为,更未接到过相关政府和司法机关协助调查的要求。红星美凯龙方面表示,对于相关公司、自然人和媒体捏造、歪曲事实等行为,公司将采取法律途径维护合法权益。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华堂再甩“包袱” 北苑店9月停业
下一篇: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 14深企上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