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贵人道高考2014”关注学子系列活动启动

2014-07-12 16:36:14  |  来源:山东在线  |  作者:唐子龙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近日,“贵人道高考2014关注学子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临沂市广播电视台举行。活动仪式上主办方回顾了“贵人道高考2012、高考2013的一路历程,并对“贵人道高考2014活动的详细流程做了介绍。

222.jpg

又是一季高考时

    每年的这个时候,高考总是牵动着千万家庭的心。家有学子,就有了一份牵挂与期待。学子,承载着每一个家庭的期望与未来,学子承载着国家的希望与未来。关注高考学子,不仅是政府人才战略和文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实现伟大中国梦的重要基石,更是政府和社会各界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为临沂培养人才,为社会推荐人才”是一份关爱,更是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彰显。不断阔步向前的山东沂蒙老区酒业,一直为此在行动着。

爱心企业的坚守

    贵人道作为快速发展的本土白酒企业,承载着“为临沂培养人才,为社会推荐人才”的社会责任感,呼吁社会各界以实际的行动和切实的计划为高考学子做出应有的关注。山东沂蒙老区酒业有限公司位于千年古县临沭县,临沭自古是东夷酒文化的发祥地,有着千年的酿酒历史,近代更形成酒作坊群,处处美酒飘香。山东沂蒙老区酒业有限公司传承千年的酿酒文明,近十年来,在沂蒙老区这片底蕴深厚的沃土上,凭借企业不断的产品创新和市场开拓,使沂蒙老区酒业走向了高端的行列。贵人道品牌被评为山东省最具竞争力品牌,成为消费者心中最畅销的品牌。公司连续荣获2012年、2013年国家白酒评委感官质量奖,并先后荣获全国白酒工业百强企业、中国AAA级重质量守信用单位、省级浓香型白酒标准化生产基地、省级消费者满意单位、省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全市民营企业五十强、全市创业功臣先进单位、临沂市市长质量奖、振兴临沭经济特殊贡献奖等荣誉称号。

    山东沂蒙老区酒业有限公司秉承“务实、创新、卓越”的企业精神,以“为顾客创造价值、为股东创造利益、为员工创造前途、为社会创造繁荣”为企业理念,以“树国际品牌、创酒行业一流”为企业宗旨。依托沂蒙老区这片土壤,发扬不断进取的精神,通过不懈的努力,打造白酒行业的标杆企业,与社会共赢,与家乡共发展!家乡人爱家乡酒,家乡酒关注家乡学子,以美酒祝贺成功,以佳酿共享荣耀,家乡名企始终灌溉着家乡之花!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加多宝与顺丰嘿客达成跨界合作
下一篇:多名招行用户遭盗刷 元凶是小额快捷支付还是5173?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