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可口可乐公司果汁标签或涉嫌虚假宣传

2014-06-26 16:23:3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质检总局网站信息公开栏最新消息,食品安全信息网日前报道,美国最高法院向FDA发函,索要关于可口可乐公司一些果汁饮料的情况。近期,美国Pom果汁公司起诉可口可乐公司,称其在旗下的一些产品标签中涉嫌虚假宣传。


  Pom公司代表认为,可口可乐公司的石榴蓝莓果汁的含量根本达不到FDA的要求,不能称之为真正意义上的果汁,但可口可乐公司却在产品上加贴了果汁标签,违反了FDA的规定。
  可口可乐公司反驳称,当时该饮料通过FDA的审核程序完全合法,不存在任何问题。Pom公司已向可口可乐公司提出了巨额索赔要求,目前该案件正处于证据调查阶段。(中新网财经频道)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同兴起诉王老吉药业“求分手”
下一篇:从有罐到无罐 美的引领净水机发展新趋势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