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光线传媒首季净利降六成

2014-04-16 08:18:58  |  来源:京华时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顾梦琳)昨天,光线传媒披露的一季报显示,该季度公司营收净利双降,其中,营收同比下降39.4%至1.28亿元,而净利润下降66.64%至2744.85万元。光线传媒方面表示,一季度属淡季,该季度栏目制作、广告收入、电影收入都出现了萎缩。

  数据显示,主营业务上,一季度光线传媒节目制作与广告业务收入达2496.98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59.77%,同期实现电视剧收入3145.8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440.35%。
  光线传媒方面表示,去年同期业绩好是因为《泰囧》有一部分收入确认在了一季度,而今年虽然一季度《爸爸去哪儿》票房达6.9亿元,但与《泰囧》相比此次公司投资的比例要少得多。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酒鬼酒去年亏损3600万元
下一篇:大元股份终止收购“浏阳河”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