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央视3.15晚会曝光滨州车企 涉事企业当晚被查封

2014-03-17 08:20:0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大众网滨州3月16日讯(记者 王君彩 陈帅)3月15日晚的央视3.15晚会对滨州红星车业等企业违规生产四轮代步车的行为予以曝光。16日,记者从滨州市滨城区宣传部门获悉,车间当晚就已被查封。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企业的违规生产行为进行调查。


  16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滨北街道办开发区梧桐一路的滨州红星车业,厂区门口有门卫看守,记者说明身份来意后,门卫表示厂里领导稍后会到,要求记者在厂区大门口等候。等候期间,记者看到厂区内停有一辆工商执法的车辆。大概十分钟后,质检部门车辆也驶进红星车业厂区。

  随后,在厂区临近的众泰4S店内,滨北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接待了记者,工作人员称车间在昨晚已被查封。目前质监、工商部门正在处理。在4S店展厅内,记者看到红星车企平常展示的“五星新能源车”系列。通过4S店通向企业厂区的侧门,记者观察到厂区内的两个车间一关一开,工商、质检的工作人员正在办公。

  记者从滨城区宣传部获悉,315当晚,滨城区质监、公安等相关部门已将涉事的红星、鲁滨车业查封,质监部门正对涉事企业改装车辆行为以及车辆质量等情况进行调查取证,工商、公安、交通等部门对流通环节的问题也在进行全面检查。借此机会,滨城区相关部门将对全区企业进行监管普查。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三联商社隐忧仍存 同业竞争至今未解
下一篇:阿里巴巴谋划入股中石化销售公司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