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济南英大职业学校启动特色专业建设项目

2013-03-11 16:42:42  |  来源:山东在线  |  作者:大鹏  |  阅读:  字号: T   T
 

       日前,记者从济南英大职业学校获悉,该校今年开启了特色专业建设项目,以“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参照企业职业岗位任职要求,与企业(行业)共同制订人才培养方案。并计划到2015年建设10个校企合作紧密、社会服务功能强、数字化资源丰富、学生就业优势明显、能够有效满足新区行业企业发展要求的特色专业。

      从济南英大职业学校了解到,校企共同围绕企业典型工作任务、项目(案例)及工作流程确定课程结构。在课程内容上突出专业核心技能和最前沿的设计技术,融入企业对员工的职业素养要求。同时,学校还将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依托山东高等院校、企业建立一批专业师资培训基地,选送教师定期到省内外著名教育机构、企业进行生产实践和岗位培训,强化企业实践和社会实践的积累。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搭搭乐乐机器人:六年玩出18个世界冠军
下一篇:山东开泰入选省产业技术创新战略示范联盟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