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企讯 > 正文
   

黄圣依将携“刘伶醉酒”强势登陆糖酒会

2012-11-08 22:20:2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1月16日至18日,第六届全国(山东)糖酒食品交易会将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中国巨力集团·刘伶醉酿酒股份有限公司将携“刘伶醉”系列白酒登陆展会。据巨力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周军强介绍,届时作为品牌形象代言的黄圣依及杨子都将现场出席。

    2012第六届中国(山东)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将于2012年11月16日至18日(每年一届)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特别设置了精品酒类展区、精品食品展区、葡萄酒及国际烈酒展区、进口食品展区、传统酒类展区、食品饮品展区、食品包装机械展区、特色展区、城市组团展区等九大展区。而由黄圣依担任品牌代言的“刘伶醉酒”也将参展糖酒会。

    据了解,中国巨力集团成功收购具有一千七百多年历史文化的刘伶醉酒厂,将出重拳,强力打造刘伶醉酒这一名牌产品。刘伶醉酒将依托巨力集团强大的实力、资源、人脉;依托巨力索具上市的科学管理经验;依托巨力影视传媒的文化传播强势;依托当地政府的支持和徐水美酒之乡资源,将刘伶醉酒打造成为中国北方最具生态的白酒第一品牌。而本次参展济南糖酒会,刘伶醉酒旨在扩大品牌影响力,将自身的文化气息和深厚积淀向大众进行推介。

    据巨力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周军强介绍,刘伶醉酒业目前已在济南进行部署,详细规划参展糖酒会的细节。“同时,为了给品牌热身,我们将会在11月15日到18日,在济南喜来登酒店举行产品推介会。届时,VIP顾客、经销商、媒体等都会对刘伶醉酒产生深度认知,我们在为打造中国北方生态白酒第一品牌而努力。”周军强说,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黄圣依及杨子都将会现场出席,为品牌的宣传壮大声势。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徐福记旗下部分食品被认定违法添加抗氧化剂
下一篇:淄博万杰肿瘤医院聘仝小林为中医首席专家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