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一线故事 > 正文
   

青岛:助力城市更新 关爱建筑工人

2024-03-25 10:12:3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3月24日讯为大力弘扬志愿精神,擦亮周末志愿行动工作品牌,23日,由共青团青岛市委主办、崂山团区委承办的周末志愿行动“助力城市更新,关爱建筑工人”健康义诊活动如期举行。

  活动现场,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彩虹志愿方队走进崂山区中韩街道董家下庄和张家下庄安置区,为这里的100名建筑工人开展义诊志愿服务活动。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彩虹志愿方队的专家志愿者来自心内、口腔、眼部、呼吸内科等科室,为建筑工人提供了全面的健康服务。通过现场义诊、知识宣教、发放基本医疗用品等方式,向建筑工人们普及健康常识,增强大家的健康意识。活动得到了工友们的热烈欢迎。

  据介绍,下一步,团市委将按照扩面提质的目标,继续深入开展好周末志愿行动,充分利用周末时间组织青年志愿者、青年志愿团队开展好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确保月月都有特色主题、周周都有志愿活动,吸引凝聚全市广大青年加入志愿服务行列之中,为城市的发展贡献青春正能量。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掌上青岛记者张琰通讯员王丽)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打造群众安居乐业的“幸福滩”
下一篇:放弃事业返乡照顾父母 诠释“百善孝为先”
 
0
 
 
 
 
推荐资讯
家门口打卡 农民变身“上班族”
家门口打卡 农民变身“
莱阳:8000亩马铃薯种植忙
莱阳:8000亩马铃薯种
为爱挽袖贡献“一臂之力”
为爱挽袖贡献“一臂之
兰陵县组织开展“千人下乡 稳粮保供”春季田管专项活动
兰陵县组织开展“千人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