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一线故事 > 正文
   

盛园达生态农业园蝴蝶兰铺就致富路

2024-03-15 07:33:0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通讯员 赵悦 刁宇 报道

  本报讯仲春时节,万物复苏,春天的气息越发浓郁,但室外仍是乍暖还寒。然而在五莲县潮河镇盛园达生态农业园的大棚里却是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

  漫步于盛园达生态农业园,一股暖风拂面而来,令人心旷神怡。园内绿意盎然,犹如世外桃源,五颜六色的蝴蝶兰争奇斗艳,美不胜收,犹如翩翩起舞的彩蝶,让人陶醉其中。小桥流水,诗意浓浓,增添了几分宁静与优雅。采摘区也是别有洞天,黄瓜、西红柿、彩椒等各种绿色无公害有机蔬菜长势喜人。这里不仅是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更是一个带动当地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春节期间,生态园日均接待游客300人次以上。

  盛园达生态园员工刘祥娟说:“在这边上班,离家很近,照顾老人孩子比较方便,家里有点活也不耽误,工资发得也比较及时。这里的环境舒适,干活时心情也好,我非常满意这份工作。”

  “我们的蝴蝶兰花色多,品种全,长势旺。尤其在春节前后销售非常火爆,每天都能卖出上百单。”该生态园经理陈修凯说。

  据了解,蝴蝶兰对种植环境要求非常高,该生态园通过不断提高蝴蝶兰良种化水平,推进植物种质资源保护和更新换代,培育出更多优良品种。目前,该生态园已实现蝴蝶兰种苗培养、植株售卖、定向培养、订单生产等全产业链发展。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德州:今年更多举措惠及残疾人
下一篇:羊肚菌绘出好丰景
 
0
 
 
 
 
推荐资讯
兰陵县组织开展“千人下乡 稳粮保供”春季田管专项活动
兰陵县组织开展“千人
守护历史文脉 传承城市文明
守护历史文脉 传承城市
青岛市农科院举办“科技先行 巾帼行动”学践观摩会
青岛市农科院举办“科
农技专家田间把“麦” 指导春季麦田管理
农技专家田间把“麦”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