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一线故事 > 正文
   

兰陵县下村乡:“网格员+民警” 帮走丢萌娃找到家人!

2024-03-01 09:50:0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网格员李花在日常走访中发现一名7岁左右的小男孩身边无家长陪伴,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并安抚小男孩的情绪,经询问得知,孩子是与家人走散,因为年龄太小,也说不清楚父母姓名及电话。李花在网格群里多方询问,大家都不认识。于是拨打了乡派出所电话,接警后,下村派出所立即出警,赶到大北庄村把小男孩带回派出所。

  同时,下村派出所立即在大北庄通过熟人询问、挨家挨户排查等方式,帮助寻找家人。经过一番努力,最终帮孩子成功找到了家长,民警经过信息比对、核实身份后,将孩子安全送到其家人手中。民警语重心长地叮嘱家长,要加强对孩子的安全监管,切实履行好家长义务,谨防类似事情发生。

  群众之事无小事,网格之内见真情。这群在基层默默奉献的网格员们,他们携手同心,服务群众,访民情、听民声、解民忧、聚民心,牢牢搭建好党群、干群“连心桥”。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源县南麻街道:冰雪更映“公益红” 暖心暖情向春行
下一篇:鱼台县商务局开展“关爱老人,从头开始”免费理发服务活动
 
0
 
 
 
 
推荐资讯
沂源县南麻街道:冰雪更映“公益红” 暖心暖情向春行
沂源县南麻街道:冰雪
青岛护理型家庭养老床位达3万张
青岛护理型家庭养老床
金乡县农业农村局开展春季农资市场执法检查
金乡县农业农村局开展
淄博:智慧社区建设让居家养老温馨从容
淄博:智慧社区建设让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