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一线故事 > 正文
   

鱼台县商务局开展“关爱老人,从头开始”免费理发服务活动

2024-03-01 08:46:4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2月27日,鱼台县商务局组织志愿者到滨湖老年公寓开展“关爱老人,从头开始”免费理发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伴随着咔嚓咔嚓的剪刀声,经过理发师们精心地修剪,老人们原本有些凌乱、斑白的头发变得干净整齐。清爽利落的发型让老人们焕然一新,贴心的服务让老人们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年初以来,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县商务局结合自身职责,以便民、利民为落脚点,开展了“关爱老人,从头开始”免费理发服务活动,组织了城区10余家理发店,成立了20多人的志愿服务队,每月对我县社区、乡镇敬老院和颐养院老年人开展免费理发活动,力所能及的提供贴心服务。

  鱼台县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宁表示:“下一步,县商务局作为美容美发行业的主管部门,将不断培育壮大志愿服务队伍,走进社区、走进乡村、走进基层,扎实开展“为民办实事”服务活动,实实在在把贴心服务送到群众中去,让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兰陵县下村乡:“网格员+民警” 帮走丢萌娃找到家人!
下一篇:温暖送给公益岗人员
 
0
 
 
 
 
推荐资讯
青岛护理型家庭养老床位达3万张
青岛护理型家庭养老床
金乡县农业农村局开展春季农资市场执法检查
金乡县农业农村局开展
淄博:智慧社区建设让居家养老温馨从容
淄博:智慧社区建设让
齐河:威风锣鼓敲起来 奏响乡村文化最强音
齐河:威风锣鼓敲起来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