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一线故事 > 正文
   

“下一站,幸福!”环保又浪漫,他们坐公交去结婚

2024-02-24 10:10:2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2月18日,一辆公交婚车从日照市岚山区碑廓镇出发了。

  车头挂着大红花球,车内挂着红艳艳的喜字和多彩的灯笼,新郎、新娘以及他们的亲朋好友在车里唱歌、拍照,喜庆、欢乐的氛围充满整个车厢。

  “到民政局领证的时候得知有公交婚车这项服务,我和媳妇儿都觉得这种方式很有趣,就预定了一辆。”新郎告诉记者,公交婚车的容量大,亲朋好友可以同乘一辆车,参与从接亲到抵达婚礼现场的整个过程,大家一起见证他们通往幸福的道路,“不仅热闹,还低碳、环保,这辆公交婚车一定是我们婚礼上最特别的记忆。”

  2月18日,一对新人在公交婚车前合影留念,二人笑得十分开心。

  新人与亲朋好友在公交婚车上唱歌。

  公交婚车停靠在路边等待接人。

  记者从日照市公共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到,为了响应“移风易俗、婚事新办”的号召,公司推出了公交婚车租赁服务。公交车均为金龙、观光巴士等新能源车型,租赁价格为666元/辆(配备一名驾驶员)。

  每辆公交婚车可容纳七十人左右,客户租赁后可根据自身喜好对车内、外进行装饰。

  日照市公共汽车有限公司推出的公交婚车装饰后的样子。(资料图)

  2023年12月起,日照市公共汽车有限公司通过多种媒体渠道加大对公交婚车的宣传,并在日照市东港区民政大厅内发放宣传彩页,截至目前,共有20余对新人采用了把公交车作为接亲车辆的结婚方式。

  日照市公共汽车有限公司推出的公交婚车,结婚当日会在车头上方的led灯牌处显示新郎、新娘的姓名及“521”“1314”等字样。(资料图)

大众报业·农村大众记者 衣春悦 通讯员 侯庆萍 何高迪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红马甲”爱心团队走进敬老院
下一篇:曲阜:点亮残疾人就业梦
 
0
 
 
 
 
推荐资讯
“下一站,幸福!”环保又浪漫,他们坐公交去结婚
“下一站,幸福!”环
滕州界河人大:清雪除冰保安全 不畏严寒显担当
滕州界河人大:清雪除
“这里,就是我的家”
“这里,就是我的家”
歇人不歇车 淄博全力清雪除冰
歇人不歇车 淄博全力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