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一线故事 > 正文
   

东阿供水服务利企便民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2023-05-11 10:08:0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高田 通讯员 穆娜 报道

  本报东阿讯 日前,东阿瑞泓水务有限公司开展“三上门、三集成”服务活动,将供水服务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有机结合,以利企便民为抓手,围绕企业关心和迫切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优化服务措施,主动上门靠前服务,让企业获得更贴心周到的供水服务。

  东阿瑞泓水务有限公司通过座谈、走访等方式,详细调查各企业的用水情况,认真倾听服务需求,详细了解各企业从报装到通水整个过程的服务体验,虚心征求各企业意见和建议,并现场解答企业提出的水费政策、开户安装、供水抢修等问题。同时,针对居民常见用水问题,公司在居民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通过现场咨询、张贴宣传标语、发放手册资料等方式,向广大群众详细讲解用水注意事项及生活节水知识,倡导广大用户安全用水、节约用水和保护水资源,同时对小区供水设施进行巡检,为居民提供上门检修服务。

  下一步,东阿瑞泓水务有限公司将继续完善服务机制、创新服务举措、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在拓展优化营商环境成果方面持续用力,真正做到“让用户满意、让政府放心”,全力创建社会满意、用户满意、政府满意的供水企业。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小苗木成“摇钱树”,她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下一篇:植保专家王连刚:用情怀守护希望的田野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