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一线故事 > 正文
   

残疾人免费培训 让“有爱”助“无碍”

2022-06-16 07:39:0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进一步推进残疾人就业,在市残疾人联合会、市残疾人就业指导中心的指导下,潍坊惟爱助残公益服务中心面向全社会残疾人开展免费培训帮扶辅助就业指导。

  自愿培训人员要求年龄在15周岁以上,不分性别,即日起可带着身份证、残疾证到市残疾人创业孵化中心报名。

  这次就业指导以“致富路上一个都不能掉队,一个都不能落下,一个都不能放弃”为目标,培训项目主要有书画、剪纸、陶艺、泥塑、陶瓷绘画、手工字画装裱、核雕等非遗文创技术,采取就近、方便、实用的教学模式,帮助残疾人培养爱好、选准特长,让他们学得会、学得好、能独立制作,对有就业和创业意向的,进行扶持。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蒙亮/文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宁市汶上县寅寺镇倡导移风易俗助推乡风文明
下一篇:种粮大户陈爱华的丰收时刻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