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一线故事 > 正文
   

威海石岛“社会妈妈”用爱架起彩虹桥

2021-06-18 07:48:1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弘扬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连日来,石岛管理区社会各界纷纷开展“社会妈妈”虹桥拉手活动,积极踊跃捐资助学,为困难学子送去温暖和阳光。

  港湾街道

  自5月上旬以来,港湾街道辖区内参与捐款的爱心人士达200多人,共计捐款39250元,收到荣成市公安局定向捐款17500元,以上资金全部用于资助石岛实验小学、石岛实验中学的19名优秀贫困生。

  斥山街道

  斥山街道妇联动员广大妇女和爱心市民关心关爱孤贫儿童,为创建儿童友好型城市贡献巾帼力量。目前,共收到两家爱心企业和30名爱心人士捐助善款,资助学生33名。

  王连街道

  在王连街道,来自荣成市中医院、山东隆泰石油装备有限公司、银海水产有限公司、山东航海电器设备有限公司、威海奥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荣成船宝发电机等单位,以及街道和村居的 “社会妈妈”向市第十四中学和王连完小的困难学子送去了助学款。一份份沉甸甸的爱心,宛如一道光,照亮了孩子们的心灵。

  宁津街道

  在宁津街道,“社会妈妈”们向困难学子捐赠爱心助学款,共计75500元,用于帮扶荣成九中、宁津完小44名困难学生。

  东山街道

  在东山街道,来自村居的“社会妈妈”们向当地困难学子捐赠18000多元助学款,以仁爱之心、点滴之恩,凝聚成爱心的彩虹。

  桃园街道

  桃园街道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共有40名“社会妈妈”参与捐款,筹集捐款35000元,收到市卫健局定向捐款2500元,全部用于结对帮扶石岛湾中学、石岛湾小学、桃园街道中心幼儿园共计36名困难学生。

  截至目前,石岛管理区党群工作部门牵头共征集“社会妈妈”300余位,爱心企业8家,收到捐款30余万元,捐助困难儿童150名。向捐助万元以上的石岛集团、荣成市钱海水产有限公司、张冬雁等13位“社会妈妈”,发放“社会妈妈”爱心助学典范奖牌;向捐助500元以上的爱心人士发放“社会妈妈”捐赠证书。

  管理区各单位还把“社会妈妈”虹桥拉手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 通过到革命纪念馆实地参观、倾听宣讲人讲述历史故事等形式学习历史、了解历史、感悟历史,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激励他们以青春力量续写时代新华章。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菏泽市定陶区万庄村:“种瓜得瓜”日子甜
下一篇:青岛:“蒸”进国宴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