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一线故事 > 正文
   

青岛:“蒸”进国宴

2021-06-17 14:11:1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毕业后,他辞掉了令人羡慕的工作,毅然回到家乡创业;从最初的没有销路,到如今的一年四季没有淡季,亲手把王哥庄花样大馒头“蒸”进国宴……他就是崂山区王哥庄街道的鼎盛香甜食品公司负责人何安强,不仅是大馒头经营户,也是有着12年党龄的共产党员。多年来,何安强用心做好大馒头产业的“领头雁”。

  在何家社区王哥庄大馒头一条街上,“鼎盛香王哥庄大馒头”店格外醒目。一进门厅,活灵活现的小老虎、惟妙惟肖的金元宝、鲜美松软的寿桃……各种花样馒头惹人喜爱。何安强介绍说,因为美观有新意,店里的花样大馒头通过朋友圈、抖音等线上线下传播后,已成为“网红”产品,销往各地甚至走出国门,远销日、韩、美等地。“我家的花样馒头曾多次获奖,2018年6月,被选为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优秀食材供应商。”何安强自豪地说。然而,11年前何安强只是一个怀有“馒头梦”的20多岁“初学者”。何安强师范毕业后进入青岛市实验小学任教,这让很多人羡慕不已。可刚工作不到一年,他就决定辞职,回乡创业!何安强认定大馒头里也能蒸出“金疙瘩”。背负着巨大的压力,何安强在2010年开始了创业路。他为了打开销路,每天凌晨4时起床,带着热气腾腾的馒头驱车30余里进城,挨家挨户推销。就这样,何安强逐渐有了一大批固定客户,大馒头年销量从60吨增加到现在的600吨,并获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成功进入利客来、利群、盒马鲜生等商超。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走上了致富路的何安强通过王哥庄大馒头协会,帮扶了将近20家馒头业主,让王哥庄大馒头更加美名远扬。

  观海新闻/青岛晚报首席记者张译心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威海石岛“社会妈妈”用爱架起彩虹桥
下一篇:蓬莱区开展“温情端午 粽香四溢”端午节探访慰问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