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一线故事 > 正文
   

高唐县汇鑫街道:贫困户厕所改造全覆盖

2020-11-30 09:03:2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讯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路子强 通讯员 刘凯)作为庭院环境提升的重要部分,高唐县汇鑫街道大力推进贫困户厕所改造工程,目前292户贫困户实现厕所改造全覆盖。

  为提高改造针对性,汇鑫街道组织扶贫办、城建办和各社区对各户进行上门实地检查,结合户情制定改厕方案。最终,对140户如厕小路和厕内环境进行硬化,为102户厕所安装防雨棚,为231户厕所安装了纱门。“现在政府出台的政策就是好,不但帮我们脱贫,还帮我们改厕,一分钱不用拿。现在厕所一点臭味都没有。”杨老村贫困户王长山看着改造好的厕所,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在改厕过程中,汇鑫街道还因户制宜帮助贫困户开发庭院小菜园,既美化环境,还能减少贫困户的开支。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招远孤寡老人过88岁生日,十多名“儿女”来祝寿
下一篇:威海荣成市:开展入户走访 当好群众的身边人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