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一线故事 > 正文
   

爱心衣物暖人心 郓城县唐庙镇帮扶责任人走访贫困户

2020-10-19 08:01:2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来,菏泽气温不断下降,天气转冷。10月17日,郓城县唐庙镇胡庄行政村官路口自然村贫困户时秀永家中来了老熟人——时秀永家的帮扶责任人商金池以及官路口村扶贫包村干部郭良玉。值此脱贫攻坚收官之际,商金池趁着周末抓紧到自己帮扶的贫困户时秀永家中查看走访,并给时秀永的女儿带来了自费购买的两身棉袄,裤子等衣物,给贫困户送来了温暖。

  商金池到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走访送温暖

  据了解,时秀永家中有其兄弟三人以及两个女儿,其中2名五保人员,3名低保人员,除低保、五保之外家中的2位成员患有不同程度的残疾,家中生活困难。自商金池帮扶时秀永家后,对其家中情况感到十分同情,看在眼中,痛在心中。商金池积极了解时秀永家中情况与多部门对接,为其申请相应补贴,并与村中木材加工企业老板沟通,为时秀永介绍工作。现时秀永在村中木材加工企业上班,每年都有一笔可观的收入。如今时秀永一家各项收入能达到一年4.5万余元,人均年收入能够达到近9千元,生活得到了极大的改善。

  商金池表示,“勿以善小而不为”,捐赠两身衣物,不足以改变贫困群众的生活,却能拉近与贫困户的距离。衣物虽小却能温暖贫困户的心灵,唤起人们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发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中华传统美德,也能为打好“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垦利区永安镇靠特色产业致富 来听蟹乡“振兴曲”
下一篇:冠县:“归雁”兴乡育产业 领着村民奔小康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