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一线故事 > 正文
   

寿光:孙家集李成海“一心为民”干实事

2020-09-14 15:09:3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寿光市孙家集街道大李家庄村是我市西南部的大村之一,曾经的大李庄村是一个远近闻名的落后村,2010年,以村党支部书记李成海为首的新一届村班子上任后,干群一心求发展,短短几年的时间,就把大李庄村建设成为了环境优美、美丽宜居的新农村。

  投身建设美丽乡村 平了道路暖了人心

  在2010年的村党支部换届中,48岁的经商能人李成海放下自己打拼多年、收入颇丰的事业,在村民的盼望中担任了村党支部书记。当时的大李庄村,村集体经济薄弱,村班子涣散。村内道路私搭乱建问题突出,部分村民在自家院子周围随意圈地,占用道路搭建储藏室等,不仅影响出行,邻里关系也十分紧张。李成海上任后,带领村“两委”将村内85处乱搭乱建进行逐一清理整治,随着一间间私搭乱建被拆除,一堆堆垃圾被清理,村里环境变得干净了、整洁了。

  大力发展民生事业 发展成果惠及村民

  2018年10月,村民们期盼已久的大李社区工程完工,包括9栋公寓楼,3000平方米的沿街房,一座高标准幼儿园。工程建设过程中,李成海和村“两委”成员不是在群众家中了解情况,就是奔波在各个建设单位之间协商处理大小事务,力争打造群众信得过、经得起检验的高标准社区。“当选村支书是村民的信任和期待,只要用心去为村民服务,用情和百姓打交道,凡事想在前、走在前、干在前,就没有过不去的坎,没有办不成的事。”李成海说。

  狠抓村庄班子建设 全力打造过硬党支部

  “让大李庄村环境焕然一新,让村民过上幸福生活,就要凝聚党员力量,统一思想认识,在困难和挑战面前敢于担当,以实干精神,为大李庄村的发展作出贡献。”这是李成海对自己和村“两委”成员的要求。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在李成海的带领下,大李家庄村党支部多次被评为“先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先进党群服务站”“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在担任村党支部书记的10年时间里,李成海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无怨无悔地为群众办好每一件小事、实事,用勤奋、智慧和勇气诠释“一心为民”的角色。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聊城阳谷:扶贫之光照亮打虎英雄地
下一篇:茌平区信发街道:齐大娘身边的“贴心人”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