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高青县上好春耕“第一课

2024-04-16 16:24:0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刘 磊 报道

  本报高青讯 随着气温回暖,黄河岸边的广袤田野逐渐热闹起来,到处是忙碌的身影,如何科学选种、施肥,合理做好田间管理,成为群众科学种田的迫切需求。4月12日,在高青县高城镇,县农业农村局把“农技课”搬到了田间地头。

  在高城镇樊林村种植户樊秀明的温室大棚内,农技专家和樊秀明一同查看西葫芦的长势。针对当下果蔬管理关键时期,该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农技专家深入农业设施基地,为农户答疑解惑,帮助他们增产增收。

  高青县农业农村局在全县举办春季农民大培训活动,覆盖全县9个镇(街),利用课堂+田间相辅相成的培训方式,详细讲解春季小麦田间管理方法,旨在为广大农民提供全面的小麦种植知识和实践指导,帮助农民科学种植、高效管理,提高产量和经济效益,近千余户种粮大户受益。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 五莲:“双专班”护航 项目招引建设提速
 
0
 
 
 
 
推荐资讯
田间地头唱响科技之歌
田间地头唱响科技之歌
威海临港区:蛋鸡过上“智能化”生活
威海临港区:蛋鸡过上
莒南县岭泉镇:小小芸豆变身增收致富“金豆豆”
莒南县岭泉镇:小小芸
滕州界河镇人大:“幸福食堂”让老年人享乐幸福“食”光
滕州界河镇人大:“幸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