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春暖花开农时好 温室大棚育苗忙

2024-03-27 07:52:2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全媒体记者 田文佼 报道

  近日,在东港区后村镇前马基地,日照园林环卫集团的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草花繁育工作。

  据悉,今年该集团计划培育超级凤仙、萼距花、金叶薯、羽衣甘蓝等优选草花10余种,共计60万株景观花卉,目前在圃花卉8万株,预计“五一”前后出圃,为市区各节点绿化提供充足的花卉资源。

  为提升花卉出圃质量,该集团在生产中运用科学化管理手段和智能化远程控制,通过温室大棚自动浇水装置和空气温湿度探测仪,以智能化设备替代人工养管,保障花卉生长环境,实现降本增效。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 临清:蛋鸽养殖拓宽群众增收渠道
 
0
 
 
 
 
推荐资讯
春暖花开农时好 温室大棚育苗忙
春暖花开农时好 温室大
专家来到俺地头
专家来到俺地头
小蓝莓成乡村振兴“致富果”
小蓝莓成乡村振兴“致
抱团联建 一村带着一村富
抱团联建 一村带着一村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