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嘉祥:“四项机制”提升预算绩效管理效能

2024-03-25 09:53:3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孟一 通讯员 韩群峰 报道

  本报嘉祥讯 为全面提升预算绩效管理效能,日前,嘉祥县创新构建预算绩效管理同预算编制、财政评审、财会监督和审计监督结合机制等“四项机制”,取得了显著效果。

  以构建预算绩效管理与财会监督结合机制为例,嘉祥县引入了财政监督力量,构建起了财政监督检查、单位内部监督、中介监督评价“三位一体”的财会监督新模式,有效推动了县级财政可持续运行和高质量发展。而在构建预算绩效管理与审计监督结合机制方面,嘉祥县则进一步巩固了“财审联动”成果,完善预算绩效管理办法,发挥好绩效专班审计监督作用,突出对成本预算执行的监督,以监督促管理,向资金要绩效,提升预算绩效管理的严肃性。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平度:春耕春管尽显“科技范”
 
0
 
 
 
 
推荐资讯
为爱挽袖贡献“一臂之力”
为爱挽袖贡献“一臂之
兰陵县组织开展“千人下乡 稳粮保供”春季田管专项活动
兰陵县组织开展“千人
守护历史文脉 传承城市文明
守护历史文脉 传承城市
青岛市农科院举办“科技先行 巾帼行动”学践观摩会
青岛市农科院举办“科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