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邹城凫山街道:“三办”助力政务服务质效提升

2024-03-01 09:06:5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推进行政审批服务便民化,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凫山街道聚焦政务服务审批便利度和服务效能,多举措优化审批工作,助力群众办事体验再上新台阶,推动政务服务质效提升。

  推行“预约办”。线上线下融合,适时推行预约审批服务。部分高频审批申请事项在线上材料审查通过后与企业预约线下办理时间,按办事指南要求备齐申报资料后,按预约时间现场办理,错开人流高峰,为企业群众打通“最后一公里”,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审批服务。

  推行“容缺办”。申请人在办理相关行政审批事项时,对缺少但不影响实质性审核的次要申请材料“容缺”受理,待申请人补齐或补正全部材料后,颁发相关批文、证照,此举可以最大限度地方便企业群众办事,避免来回跑、反复跑。

  推行“延时办”。便民服务中心本着“把困难留给自己,把方便送给群众”的服务理念,针对已临近下班时间前来办事的企业群众,主动提供午间晚间延时便民服务,强化服务“温度”,将“延时办”服务温暖到企业群众“心坎上”。

  下一步,街道将持续以转变职能为核心,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强化业务办理水平,不断提高业务办理质效,提升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水平,努力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文字报道:张贤敏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土豆春播忙 “薯”光无限好
 
0
 
 
 
 
推荐资讯
青岛护理型家庭养老床位达3万张
青岛护理型家庭养老床
金乡县农业农村局开展春季农资市场执法检查
金乡县农业农村局开展
淄博:智慧社区建设让居家养老温馨从容
淄博:智慧社区建设让
齐河:威风锣鼓敲起来 奏响乡村文化最强音
齐河:威风锣鼓敲起来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