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嘉祥:工人提前返岗奋战“开门红”

2024-02-27 08:21:1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2月19日,山东省嘉祥县圣润纺织企业的纺纱车间一派繁忙景象,工人们各司其职,一团团棉条经过粗纱、细纱工序,变成了高品质的腈纶纱。

  “2024年我们的订单非常火爆,国内和国外的订单现已排到了五六月份。”圣润纺织纺纱分厂厂长助理李丽侠介绍,对企业来说,赶订单进度就是抢发展机遇,面对今年开年销售形势好、订单饱满的态势,为保证如期完成订单任务,该公司今年提前复工复产,开足马力抓生产、赶订单。不少生产工人提前返岗,并在各自生产线上紧张有序地工作。目前,圣润纺织纺纱分厂的500多名员工已全部到岗,在各自的岗位上奋战着。

  人勤春来早,开年即开跑。新春伊始,嘉祥县各企业开启复工复产模式,确保开年跑出“加速度”,首季实现“开门红”。

  同样奋战“开门红”的还有济宁美诺思服装有限责任公司。缝制车间内,女工们娴熟地操作着缝纫机,赶制着即将出口的棉衣订单。

  “今年也迎来了‘开门红’,现在正在加紧生产10万件棉衣的订单。”济宁美诺思服装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厂长曾翠翠介绍。由于订单量饱满,为赶订单,该公司提早开工,目前员工到岗率95%,技术工人全部到岗。

  为保障企业用工需求,嘉祥县利用春节之际,收集61家企业482个人才岗位需求,编制2024年度重点产业紧缺人才目录,通过“乐业嘉祥”抖音号、各镇街村居微信群、大学生实习实践群等媒体发布,在全县636个村居张贴信息,组织企业在黄河大集、镇街年货大集开展现场应聘,通过线上线下发力,进一步扩大企业人才需求知晓率,为企业精准招聘人才80余名。

  2月20日,嘉祥县召开全县2024年高质量发展动员暨干部作风建设大会,吹响了新一年工作的冲锋号。新的一年,嘉祥县锚定重点项目,14个工作专班和包保县领导、镇街、部门对重点项目逐一细化时间表、攻坚图,推动项目快建设快落地快见效。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桓台:浇地用上“利器” 丰收更有底气
 
0
 
 
 
 
推荐资讯
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委员入企调研企业复工复产 安全生产工作
滕州市界河镇:政协委
高青县  精准服务 百岁老人享幸福时光
高青县 精准服务 百岁
大棚里的“莓”好生活有点甜
大棚里的“莓”好生活
“下一站,幸福!”环保又浪漫,他们坐公交去结婚
“下一站,幸福!”环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