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婚事新办,10队新人集体“领证”

2024-01-29 09:21:2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讯(通讯员 刘永霞)1月26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民政局主办,县总工会、县妇联、团县委、县工人文化宫承办的鄄城县2024年古鄄新风“海誓山盟”集体颁证活动举行,鄄城10对新人在濮水公园结婚登记巡回点领证。县委宣传部、县民政局、县总工会、县妇联、团县委、县工人文化宫相关负责人及现场嘉宾,共同见证了他们幸福甜蜜的时刻。

  濮水公园结婚登记巡回点设置了等候区、化妆厅、登记厅等多项功能区,为新人们提供全方位服务。活动现场喜气洋洋,气球、鲜花……将登记现场布置得温馨浪漫,满满的仪式感让在场的每一对新人感悟到了婚姻家庭所蕴含的温馨与责任。

  在志愿者引导下,一对对新人按秩序进行婚姻登记。县委宣传部、县妇联、县民政局、团县委、县总工会及县工人文化宫相关负责人为新人们颁发了结婚证书。

  现场,志愿者还向新人们发放了“文明婚俗新风”倡议书,引导新人婚事新办,避免铺张浪费、大操大办,自觉抵制低俗恶俗婚闹,办文明、现代而又不失仪式感的婚礼,让文明节俭办事理念深入人心。新人们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下,共同宣读了结婚誓言,许下爱的诺言。在喜气洋洋的氛围中,新人们一起在移风易俗倡议签名墙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并承诺今后将用实际行动助力移风易俗,争做文明新风尚的倡导者、宣传者、践行者。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夏津县:赶“黄河大集” 助力乡村振兴
 
0
 
 
 
 
推荐资讯
胶州:养老服务站守护“夕阳红”
胶州:养老服务站守护
“美丽经济”冬日红
“美丽经济”冬日红
2024,从一场仪式感满满的冬游开启
2024,从一场仪式感满
单县:乐享冬日“莓”好时光
单县:乐享冬日“莓”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