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金乡:弘扬太极文化 推动全民健身

2021-05-19 16:02:4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5月19日,金乡街道办事处联合县教育体育局,举办了2021年全国老年人太极拳健身推广展示大联动活动(金乡街道分会场)的表演。辖区300余名老年人太极拳爱好者齐聚金乡县王杰广场,队员们排列整齐,动作标准一致,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

  近年来,金乡街道以“服务老年人、关心老年人、体贴老年人”为宗旨,秉持老年体育精神,积极开展太极拳运动,并以此作为街道老年人工作的特色和亮点,重点推进、抓好落实。认真开展普及太极拳活动的宣传,努力营造“人人热爱太极拳,人人会打太极拳”的浓厚氛围,取得了明显成效。

  近年来,街道投资240多万元建成高标准文体广场45处,配齐了健身器材和活动用品,实现了老年人活动场所全覆盖。另外,街道还聘请了50多名有文体特长的热心人充实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每年制订活动计划和实施方案。充分发挥文化大院、健身广场等活动场所的作用最大化,积极拓展老年体协活动范围。

  街道现有太极拳、健身秧歌、广场舞、空竹表演等老年人健身队伍83支,其中太极拳健身队伍30余支,75%的村(社区)组建了太极拳队伍,1000余名老年人经常参加团体性太极健身活动。充分调动老年人体育爱好者的积极性,丰富老年人体育生活,促进老年人的身心健康。(程宏伟)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菏泽:“彩虹西瓜”促增收
下一篇:乳山腾裕农业:优势互补谋合作 抱团发展奔共赢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