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惠民李庄镇新品种蒜薹喜获丰收

2021-05-07 15:50:0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滨州日报/滨州网惠民讯(通讯员郑海涛徐燕报道)近日,惠民县李庄镇三辣基地一派繁忙景象,当地与省农科院合作引进的大蒜新品种“太空二号”蒜薹喜获丰收。

  自去年与省农科院签约合作以来,李庄镇引进大蒜新品种三个:早熟品种“太空二号”、中熟品种“大青稞”与晚熟品种“无苔大白蒜”。李庄镇浩东果蔬三辣基地负责人冯崇宝介绍,早熟的“太空二号”植株粗壮,抗病虫害能力强,蒜薹产量比老品种亩增产约100公斤,由于其上市较早,价格也较高,还避开了蒜薹收获的用工高峰期,仅人工费就比去年每亩节省约200元,整体算下来每亩增收400多元。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莱芜:打造三大特色产业
下一篇:高唐县市场监管局推动市场主体诚信体系建设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