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郯城新村银杏产业开发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2021-01-27 15:46:35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确保隐患排查治理取得实效,有效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郯城县新村银杏产业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在县安委会的统一部署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大排查大整治”工作,1月16日,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会议,会议部署安排了防范一氧化碳中毒、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消防安全整治、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会议强调,一是要对照近期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作深刻警醒,要以更加严谨的态度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深查细查、标本兼治,扎实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三是要压紧压实工作职责,坚决抓好监管执法。

  截至目前,党政主要领导带队督导检查企业2家,发现隐患问题3个,分管领导带队督导检查行业领域7各共12家企业,发现隐患问题19个,应急办成立检查组共检查工商贸企业21家,发现隐患问题50个,均已责令进行整改。下一步,开发区将聘请安全技术服务公司专家对辖区重点企业进行“高手查体”,在查漏补缺的同时对企业存在的安全生产重点难点问题给予技术指导服务。

  开发区将继续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排查安全生产风险隐患点,及时督促落实整改,确保安全发展。(郯城供稿)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清青年路街道:开展安全检查,筑牢安全防线
下一篇:高唐县固河镇:开展新老村支书传帮带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