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昌乐:保平安乔官镇安全生产检查持续发力

2021-01-20 14:24:4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贺杰)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乔官镇采取职能部门加强监管和生产企业开展自查、提高安全意识相结合的办法,查漏补缺,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要定期检查,防止出现腐蚀断裂……”1月18日,在昌乐德润化工有限公司生产厂区,镇安监所执法人员联合消防等相关部门,对企业进行了“诊断式”检查。从厂区每一个消防栓到设备间每一个电力装置都不放松,帮助企业查找生产隐患,有针对性地“开方抓药”,提高他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我们对生产车间的设备设施、作业活动都进行了风险分析,实施安全风险点分级管控,对每个风险点制定防控措施,安排责任人。同时,我们还从公司、车间、班组三个层级进行安全检查,及时排查隐患并整改。”公司安全科科长高鑫告诉记者。

  安全生产是责任红线、发展底线和生命线,必须警钟长鸣,抓常抓长、落小落细。乔官镇通过对重点企业逐一检查,除隐患,保平安,全面强化各领域安全生产的监督管理,推动企业更好地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杜绝事故发生。“我们根据制定的重点领域专项整治方案,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领域,严格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全面排查危险化工与烟花爆竹经营户,以及涉氨涉爆、粉尘企业,短期内将安全隐患排查出来,建立问题台账,逐项销号,督促整改到位。”乔官镇安监所所长刘永正说。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蒙阴县全面部署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 整治行动
下一篇:莱芜:“税费优惠+服务优化”助力小微企业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