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无棣:寒潮来袭 “暖冬行动”保障群众取暖用电

2020-12-31 10:02:0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通讯员 方敬杰 王青林 滨州报道

  “梁大爷,您家电采暖开关设备都检查了,一切正常,放心取暖就行了,有什么需求打我们的电话。”“谢谢了,有了你们的贴心服务,俺屋里暖和心里更暖和。”寒潮来袭,12月29日,国网无棣县供电公司城区供电服务中心组织共产党员服务小分队来到棣丰街道办事处梁白杨村,为村民电采暖设备积极排查安全用电隐患。

  随着寒潮来临气温逐渐降低,各类“电采暖”设备陆续启动,据悉,为保证电网及用户设备安全运行,无棣公司及时组织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上门服务“电采暖”用户,对“电采暖”设备所使用的开关、插板、漏电保护器等设施进行详细检查,并指导客户注意相关事宜,温馨提示用户科学、规范用电,保证客户安全用电、舒心取暖。同时对辖区内的高、低压线路进行分片、分段巡查,增加夜巡、特巡次数,跟踪监测重载配电线路和配电变压器,监测配网负荷变化情况,做好应对措施,确保客户正常电采暖生活用电。巡查中,党员服务队员主动了解用户用电需求,耐心解释用电过程中存在的用电问题,对用电设备的监测、维护进行讲解,掌握用户取暖用电负荷情况,帮助用户答疑解难,确保辖区用户冬季采暖用电无忧,以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确保客户安全用电、舒心取暖。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沂水县马站镇不断强化安全生产执法队伍建设工作
下一篇:沂南双堠小学“庆元旦书法大比武”圆满落幕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