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新农村 > 正文
   

郯城县李庄镇持续推进“双决”专项行动

2020-12-04 16:42:17  |  来源:山东信息港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日前,李庄镇按照市、县“决战四季度、决胜2020年”专项行动要求,迅速在全镇开展了安全生产“疾风”专项执法行动,对辖区内的39家重点企业开展安全执法大检查,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连日来,由镇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按照“属地管理”和“行业分工负责”的原则,分成三个组对全镇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重点工商贸等重点行业和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从源头上消除安全生产隐患。

  工作中,检查组深入到车间实地检查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培训、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生产作业现场管理等情况,重点查看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安全设施配备等情况,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完毕,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王刚)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即墨环秀街道:“花鞭鼓舞”进社区 非遗项目再现活力
下一篇:青州市庙子镇:环境整治让美丽乡村绽新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